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3月3日,荆州市政协主席蒋鸿、副主席陈斌、秘书长刘宗彪一行来校调研,走访我校省、市政协委员。校领导王建平、李应军,校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蒋鸿一行参观了聂贞萍委员工作室,实地了解我校创新港规划与建设情况,并与我校省、市政协委员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王建平对荆州市长期以来对长江大学全方位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说,长江大学党委历来高度重视和关心支持委员们的工作,专门出台了有关文件,把相关工作纳入校党委全年工作常规,定期举行代表委员座谈会,通报学校重大事项,为委员们更好履职尽责、建言献策提供基础平台和有力支持。市政协对学校委员们给予了信任,寄予了厚望,提供了广阔的展示舞台。近年来委员们议政建言水平也在不断提高,在数量和质量上逐年提升。一大批提案获得领导人肯定与签批、被列为重点督办提案,一批调研成果得到省市领导签批或被政协等机构采用。

王建平表示,在新时代、新征程上,长江大学将担起主体责任,加大对委员们的关心和支持力度,更好地促进委员们发挥桥梁作用和智力优势,更加积极主动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用“双一流”建设的优异成绩为荆州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注入源源不断的活力。

杨春磊、李小飞、高梦祥、李征宇、聂贞萍、费杨、衡艳林、李华成等8位省、市政协委员先后发言,汇报、交流自己作为政协委员履职尽责的感受,并就校地合作、乡村振兴、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人才交流、教育合作、资源共享等内容积极建言献策。

“荆州后发赶超、跨越发展离不开高素质人才队伍建设。”蒋鸿表示,委员们提出的建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要借力高校人才优势,进一步加强参政议政骨干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培养,深化校地合作,共谋融合发展。希望各位政协委员充分发挥专业特长,从工作实际出发,围绕中心、聚焦民生,深入开展调查研究,坚持在建言资政和凝聚共识两个方面双向发力,提出具有前瞻性、可操作性的意见建议,在推动校地合作方面迈上新台阶,为荆州加快建设江汉平原高质量发展示范区作出新贡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