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张正军一行来校调研

发布时间:2023-03-0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3月2日,省法学会党组书记、常务副会长张正军一行来校,就我校法学院发展现状和省市县三级法学会参与法学院建设情况开展调研座谈。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敖廷华、荆州市法学会会长张钦等参加调研。

在主教1401会议室,敖廷华对张正军一行表示欢迎,对省法学会关心和支持学校事业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学校将在省法学会领导下,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团结带领法学院教师锐意进取,努力工作,为新时代法治人才培养和法治湖北建设开创新局面、实现新发展作出长大贡献。

法学院院长李华成从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社会服务等方面介绍了法学院发展现状,并就深化与省市县三级法学会交流合作提出意见建议。各级法学会负责同志先后作交流发言。

张正军高度评价荆州市及下辖各县市区法学会在推进湖北法治建设中作出的重要贡献,充分肯定长江大学法学院近年来取得的建设成绩。他强调,荆州各级法学会和长江大学要始终坚持正确的前进方向,以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习近平法治思想为引领,守牢意识形态主阵地。要坚持理论联系实际,围绕群众关注度高的民生热点问题积极申报课题,不断推出高水平研究成果。要积极参与,主动服务,在总结提升中持续打造推动湖北法治实践的特色品牌。要加强互动交流,在课题研究、法律实践、人才培养、学术交流等方面优势互补,深化合作,实现共赢。要完善工作机制,加大宣传力度,建好“会员之家”,不断提升基层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

调研中,张正军一行参观了“校史长廊”、查看了长江大学法律服务中心、荆州涉外法律服务中心等机构建设情况。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