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批17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

发布时间:2023-02-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韩慧宁)近日,省教育厅发布通知,我校《地方综合性大学复合型人才培养的理论与实践研究》等17项教学研究项目获批省级教学研究项目,获批数量位于省属高校前列。

一直以来,学校将开展教学改革研究与实践作为深化高等教育教学改革、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和凝练教学成果奖的重要基础工作,鼓励一线教师积极投入教学改革研究工作,全方位推进学校教育教学改革高质量发展。

据悉,此次获批项目聚焦人才培养模式改革、一流专业建设、一流课程建设、“四新”建设等本科教学改革研究的热点难点问题,对加强高等教育教学理论与实践研究,推动我校深化教育教学改革,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有重要意义。

教务处负责人表示,学校将进一步统筹校内优质资源,做好项目研究的支持和保障工作,加大对特色强、质量优的项目成果在教学实践中的推广和应用,充分发挥高水平教研项目的辐射带动作用,培育高水平教学研究成果,促进本科教育教学高质量发展。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