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聚力向前 奔跑不怠 学校部署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3-02-1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10日下午,学校在15教101国际学术报告厅召开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工作例会,对本科教育教学工作进行部署。副校长周思柱参加会议并讲话,会议由教务处处长许锋主持。

会上,教务处相关负责人聚焦全年教学工作任务和重点工作,从本科教学审核评估、教学运行、学籍管理、教研教改、教师发展、创新创业、本科招生、年度考核等八个方面,对新学期本科教育教学作出具体部署。

学校将根据国家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整体安排,对照评估指标体系全面梳理本科教育教学问题,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教务处将协同各教学单位,抓好教学全过程组织、提供全方位保障、做好全链条服务,为全校师生教育教学做好支持。

周思柱指出,学校构建高质量人才培养体系和教育部新一轮审核评估对人才培养工作提出了新要求和新挑战,要深入思考、积极探索高质量人才培养的新路径和新方法。对本科人才培养,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高度重视,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着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二是做好规划,将日常教学运行与服务、一流专业建设与认证、教学研究与学科竞赛,创业教育与招生培养全过程等工作有机融合,以一流的育人资源夯实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三是认真检查,重点抓好各项工作的督办落实与反馈提高,切实采取有针对性的举措,不断改革教育教学,实现本科教育教学取得新的更大突破。

各学院教学副院(部)长,教学办负责人,教务处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