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校友及劝募筹资工作年度会议

发布时间:2022-12-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用好政策和资源,更好推动校友和劝募筹资工作,12月2日下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召开2022年度校友及劝募筹资工作会议,总结经验,部署工作。校领导王建平、冯征、敖廷华、毛精华、江万哲,各职能部门和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主持。

2022年的劝募筹资工作开展情况如何?校友工作取得了哪些成绩?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向会议作报告。他详细汇报了2022年学校及各学院劝募筹资的具体情况,并结合解读新出台和修订的文件,对劝募筹资工作提出建议和思考,通报了相关校友会筹备情况。结合明年即将开展的合并组建20周年活动,汇报了捐赠项目策划方案。截止到11月30日,全校已到账劝募金额为2734万元,超额完成任务近50%。

“广泛吸收社会资金办学,尽可能多的争取财政配套和补贴。”校长冯征肯定了2022年学校和学院在劝募筹资方面取得的成绩,他同时强调,要提高认识,持续推进校友工作“三个转型”,深化校友工作校院二级管理。学院要加快校友会建设步伐,各部门要积极配合,以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为契机,争取校友支持,广纳社会资源。筹资劝募工作要以项目为依托,与特色活动、学科建设、专业发展有效结合起来,找准瓶颈,积极突围,迸发活力。

“办学资金是弹药和粮草。”党委书记王建平在总结讲话中强调了劝募筹资工作的重要性。通过分析兄弟高校劝募筹资工作情况,他强调,要看清差距,迎难而上。各单位要以长江大学合并组建20周年为契机,抓住机遇,利用好校友和行业优势,打开思路,攻克难题,取得突破。其次要团结奋斗,协调推进。校友与劝募筹资工作,校联处牵头,各部门和各学院要协调配合,认真研读吃透相关文件和政策,各尽其能,团结一心,协调推进,为共同目标而努力奋斗。

武汉校区同步视频参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