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课程思政示范案例教学大赛二等奖2项

发布时间:2022-10-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周敏 石博妹)近日,第二届“智慧树杯”课程思政示范教学大赛获奖名单公布,我校2门课程思政示范案例获二等奖。

来自500余所学校的教师及教学团队参加本次大事,提交课程思政案例材料2000余份。经过初赛和复赛两轮评选,我校艺术学院陈晨课程团队的《重彩画技法研究》、园林学院吴丽丽课程团队的《景观手绘表现及技法》课程思政案例获二等奖。

据悉,本次大赛由东西部高校课程共享联盟运营服务单位智慧树网主办,面向全国各级各类高校开展课程思政教学改革的专任教师,旨在挖掘、展示在线课程及混合式课程的课程思政教学设计及建设成果,启发高校教师对课程思政的理解,推动校内“混合式教学”改革和“一流课程”建设。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