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政治监督会议

发布时间:2022-09-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进一步夯实学校安全稳定基层基础,全力以赴营造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良好环境,9月28日下午,学校在东校区6教316会议室召开校园安全稳定政治监督会议,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参加会议并讲话。学校办公室、纪委综合室、党委宣传部、党委保卫部、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后勤保障部、互联网与信息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校党委常委、宣传部长江万哲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纪委监委、省教育厅有关会议和工作提示精神,听取了信访安全与应急值守、意识形态、网络舆情管控、校园治安与周边环境整治、疫情防控、实验室等重点领域安全工作情况汇报。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陈平中通报了前期对学校安全稳定工作暗访督查的情况,对发现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整改意见。

刘靖君指出,防风险、保安全、护稳定、促发展,以良好氛围和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是学校各级党组织必须完成的重大政治任务,是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履行监督的首要政治责任。他强调,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重要论述,在学校党委领导下,坚持从政治上看待、把握和处置校园安全与稳定。针对下阶段工作及整改,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政治自觉;二是再鼓干劲,再加举措,切实提高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能力水平;三是强化监督,严肃执纪,切实提供做好安全稳定工作的纪律保障。

江万哲在主持会议时强调,全校各部门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查漏补缺、举一反三,落实好“五个强化”工作责任;要进一步加强统筹协调,切实将安全稳定作为当前头等大事和政治责任,抓实抓牢抓细,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纪委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