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9月28日,我校与荆州理工职业学院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双方将在思政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科研平台建设、专业和实习基地建设等方面展开合作。校长冯征、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潘贤君、校长肖云林、副校长龚恒,双方相关职能部门、学院负责人参加仪式。肖云林主持仪式。

冯征一行参观了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光体验中心、实习基地等,听取了学生实习实训、学科特色、学生获奖等情况介绍。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副校长龚恒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潘贤君介绍了学校的历史沿革和建设发展情况,希望双方加强交流合作,在教育教学、创新创业、专业建设等方面得到长江大学的支持。

冯征说,荆州理工职业学院办学历史悠久、特色鲜明,两校相关专业契合度高,希望双方以此协议签署为契机,加强沟通协调,将合作项目化,项目清单化,清单责任化,把工作做实做细,实现互利双赢,共同为荆州乃至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贡献。

双方还就具体合作事宜进行了座谈交流。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