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三校合作交流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联合重点项目推进会在我校召开

发布时间:2022-09-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26日下午,由华中师范大学、北京师范大学、长江大学共同承担的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区域联合重点项目合作交流会在我校召开。华中师范大学校长郝芳华、长江大学校长冯征,双方科技处、相关学院的负责人和项目组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冯征致辞并介绍学校概况,郝芳华就校际合作发表讲话,我校科技处处长何文祥介绍了长江大学办学和科研情况,农学院院长李俊凯、华中师范大学城环学院院长敖荣军、北京师范大学水科学研究院副院长付永硕分别就可能的合作领域进行了交流。

完成第一阶段校际合作交流座谈后,项目首席郝芳华教授主持了项目研究交流,四个课题组组长先后报告了课题实施方案和研究工作进展,朱建强教授代表我校报告了相关课题实施情况和目前取得的研究进展。会议由华中师范大学科技处处长王海主持。(科技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