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9-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9月22日下午,我校与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合作签约仪式在主教1401会议室举行。校长冯征,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教务处、期刊社、经济与管理学院、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电子信息学院、计算机科学学院、机械工程学院负责人,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董事长兼总经理阮海洪、副总经理余庆等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主持。

阮海洪介绍了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的出版规模、出版优势、出版能力及教材推广、信息化建设等方面的情况,表达了与我校合作的诚意和服务于高校发展的意愿。

冯征对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给予我校教材建设方面的支持表示感谢。在简要介绍我校的基本情况后,他就双方开展深入合作提出建议:加强信息沟通,深化教育资源共建共享;高度重视教材体系建设,以实质性举措推动我校教育改革发展;开展全方位合作,通过资源共享、互惠互利,实现合作共赢。

仪式上,教务处处长许锋和华中科技大学出版社副总经理余庆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与会人员还就教材建设立项、编写及推广使用等进行了交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