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例会

发布时间:2022-09-1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为了进一步强化党建引领,推进高水平大学建设,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9月16日,学校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党建工作(学院党委书记)例会。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纪委综合室、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艺术学院、物电学院、化工学院、资环学院、动科学院、医学部等6个单位,围绕学校暑期研讨会提出的发展思路,就如何在强化党建引领中,聚焦能源和粮食两个“安全”,着力教育和医疗两大“民生”,融入长江大保护和碳达峰、碳中和两个“战略”,推进省属高水平大学建设,各单位从班子建设、组织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等方面汇报了成绩和问题,提出了思路和举措。

听完大家的发言,王建平充分肯定了各学院党建及相关工作取得的成绩,他同时要求,要切实提升政治站位,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确保安全稳定。在紧盯四类风险,筑牢安全防线,狠抓工作落实,强化组织保障,严密工作纪律方面下功夫;要深入推进“一下三民”实践活动,尽职尽责,共同缔造良好的发展环境。在把握政策,抓住机遇,聚民心,聚人才,上平台方面下功夫;要强化落实基层组织条例,担当作为,在高水平大学建设中做出各个学院应有的贡献。在找准跑道、找准发力点,拼尽全力,完成或者超额完成既定目标,在一个个突破中,为高水平大学建设添砖加瓦方面下功夫。

杜国锋、敖廷华、刘靖君分别结合人才培养、师资队伍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宣教月等工作提出要求。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