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冲刺!学校对研究生招生报考工作再发动员令

发布时间:2022-09-0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9月1日,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第四次推进会,就全校百日行动最后冲刺做工作部署。副校长周思柱,研究生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副院长参加会议。

会上,马克思主义学院、石油工程学院分别做工作交流,分析近年来学院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的成效及今后努力方向,提出要创新方式、精准宣传、保证效果,巩固校内、拓展校外,千方百计吸引优质生源。

研究生院通报了6月份推进会以来的工作进展,提出要进一步全方位、多维度、分层次开展工作,抓住本校生源“趁势而上”,拓展外校生源“走深走实”,锚定目标,一抓到底,奋力实现招生报考“破万”新跨越。同时,就同等学力招生有关工作在会上做了交流,针对2022级研究生新生入学核查做了要求。

研究生院院长赵辉结合研究生教育高质量发展总体布局,希望各学院抓住冲刺期,实现生源数量和质量齐头并进。

周思柱强调,认识要再提高,增强对宣传必要性的认识,增进对我校吸引优质生源的信心;方法要再创新,要从学生实际成长成才出发,精准指导帮助学生;要将紧抓成效和紧盯过程有效联动,力争2023年研究生招生报考工作再创新局面。(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