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敖廷华调研离退休工作并看望老同志代表

发布时间:2022-07-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长华)近日,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到离退休工作处和各校区调研离退休工作,看望老同志代表,开展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活动。

在离退休工作处,敖廷华听取了负责人关于离退休教职工基本情况、离退休党支部换届、老年活动开展、信息化建设、工作人员情况等汇报,询问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他强调,离退休工作要突出政治性、服务性、凝聚性,要加强规范化、信息化建设,要用心用情用力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服务质量,要落实政策要求、保障政治待遇,在生活上给予老同志更多关心关怀。

在沙市校区、西校区、城中校区、东校区,敖廷华走访看望了部分老同志,分别与各校区老同志代表座谈交流,听取他们关于学校建设发展、管理服务、民生工程、离退休工作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敖廷华充分肯定了老同志关心支持学校建设发展,积极建言献策的热情和主人翁的责任感,现场回应了大家关心的部分问题。他叮嘱离退处负责同志记录整理好大家反映的问题和提出的意见建议,将组织相关部门认真加以研究,提出解决办法和措施。他强调,离退休老同志是学校的宝贵财富,学校党委高度重视离退休工作,将依法保障老同志共享学校建设发展成果、安享幸福生活,广大老同志要发挥余热、老有所为,持续助力青年学生成长成才和学校高水平大学建设。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