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年度任务中期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2-07-0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7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年度任务中期汇报会,总结上半年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的建设进展情况,部署推进下半年的相关工作。校长冯征、副校长吕一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主持会议。

地球物理学、地质学、物理学、生物学、机械工程、化学工程与技术、植物保护、农林经济管理8个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以及资源与环境专业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负责人分别从师资队伍、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环境条件等方面对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上半年的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各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汇报了支持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工作的相关情况并提出建议。

白宗新对各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目前工作中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对下阶段的重点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吕一兵强调,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十分重要,要始终坚持以评促建,着眼长远,注重沟通,提高效率,充满信心的同时,做到心中有数。

冯征充分肯定了各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的工作进展,他提出,要结合实际,明确方向,加强项目成果的申报,加强沟通联系。他指出了博士点立项建设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要求各立项博士点建设学科要坚定信心,持续努力,重结果落实;要加强内涵建设,抓人才,抓项目,抓成果,抓平台,以拼抢实的精神,干到实处,结出实果;要加强学术交流,提升学术影响力;相关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抓好组织协调,服务到位,强化清单落实,加强责任落实。(发展规划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