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橘颂酒业向我校捐赠1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7-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7月6日,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与长江大学捐赠签约仪式举行。此次该公司向长江大学捐赠10万元。

公司董事长陈胜光、总经理吴忠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启军等参加捐赠仪式。

孙启军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吴忠亚签订捐赠协议,人文与新媒体学院院长何世龙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刘靖君向陈胜光董事长颁发捐赠证书。

据介绍,2012年5月,橘颂酒业在我校设立橘颂基金,使人文与新媒体学院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取得了突破性的发展。

刘靖君表示,橘颂酒业树立了校企合作的典范。其远见卓识和家国情怀,必将勉励和推动学校更好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学校也必将在社会各界的期待和支持下,再谱建设发展新篇章。

湖北橘颂酒业有限公司的酒名和厂名源自屈原的《九章·橘颂》,是一家集制曲、酿造、储存勾调、灌装、销售为一体的全流程专业白酒企业。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