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2022年湖北省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季军

发布时间:2022-07-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7月2日,2022年湖北省高校乒乓球邀请赛在武汉城市职业学院举行,由党委书记王建平担任领队,校领导郭海敏、李应军等参加的长江大学乒乓球代表队不畏强手,顽强拼搏,夺得团体第三名。

本届乒乓球邀请赛有来自湖北省教育厅、武汉大学、长江大学等单位的24支队伍参赛。小组赛上,我校乒乓球代表队与省教育厅代表队、湖北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代表队同处一组。经过一番比拼,我校代表队以小组第二的成绩入围淘汰赛。

在后续比赛中,竞争更加激烈,多场比赛需打满五盘才能决出胜负。我校代表队先后迎战湖北大学代表队、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在局分、盘分几度落后的情况下,我校队员毫不气馁、稳扎稳打,连番战胜湖北大学、武汉纺织大学代表队进入四强。最终,与省教育厅代表队并列第三名。

赛前,参赛球员积极备赛,在处理工作之余,加强训练。校长冯征每天也早起锻炼,为“校长杯”乒乓球赛做准备,虽最终遗憾未能参赛,但第一时间向获得季军的我校参赛队员表示了祝贺。

本次乒乓球团体赛由省人民政府主办,省教育厅、省体育局承办,武汉城市职业学院协办。(校办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