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省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我校举行

发布时间:2022-06-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谷惠文)6月17日至19日,湖北省第十五届大学生化学(化工)学术创新成果报告会在我校举行。全省28所高校的320余名师生,在9个分会场通过“云会议”展示各自学生优秀化学(化工)成果。我校化工学子在赛事中表现突出,获一等奖6项、二等奖7项、三等奖2项,创历史最好成绩。

副校长周思柱教授、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副理事长梅平教授、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主任滕爱萍女士等应邀参加开幕式。

周思柱代表学校致辞,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以及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本科教学等方面取得的成绩。

梅平介绍,该报告会是我省化学化工学会的精品活动之一,受到省内高校的广泛关注,产生了较为深远的社会影响。报告会既是推进大学生创新成长的催化剂,也是展示省内高校化学化工类大学生综合素质的大舞台,更是践行新时代创新理念的新举措,对大学生创新能力的培养和创造精神的弘扬具有重要意义。

开幕式后,报告会在9个线上会议室分会场进行汇报展示。参赛学生用PPT汇报科研成果,专家评委进行质询、评议。经过一天的激烈角逐,产生一等奖47项、二等奖71项、三等奖117项。

此活动由湖北省化学化工学会主办,长江大学教务处、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承办,湖北三宁化工股份有限公司协办。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