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委统战部来校查看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

发布时间:2022-06-1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今年3月,长江大学与荆州市委统战部共建荆州市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基地设在马克思主义学院。基地建设情况如何?6月15日,省委统战部来校进行实地查看。

在马克思主义学院,省委统战部新的社会阶层人事处处长袁伟、三级调研员李静,校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荆州市委统战部、马克思主义学院、学校知联会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李应军对校地共建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作了简要介绍。基地项目负责人徐骆对基地项目研究情况进行了详细汇报。袁伟对基地建设运行、项目研究等工作给予充分肯定。他说,长江大学与荆州市委统战部共建的该创新基地在湖北省是首创,希望双方优势互补,进一步加强合作,保持领先优势,立足本地本省,在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理论研究领域做出特色。

据了解,该创新基地现有专兼职研究人员5人。作为“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领域的研究机构,基地依托长江大学政治学、哲学、社会学、法学等多个学科,以长江大学人文学科院系和有关研究机构的专家和学者为研究主力,重点开展关于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的前沿问题和根本战略研究。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