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冯征带队开展访企拓岗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云锋)6月9日、10日,校长冯征,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等一行走访调研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北中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访企拓岗专项行动。

在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公司对学校人才培养质量和毕业生职业发展能力给予充分肯定。校友代表分享了自己入职后的生活、工作情况,诚邀学弟学妹来公司工作。

在湖北中香农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双方就学生实习就业、研究生工作站建设、农科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进行了深入交流。

冯征对两家公司的发展成绩点赞,表示希望双方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学生实习就业、社会服务等方面构建长效合作机制,助力区域经济发展。学校将努力与企业一同搭建高层次平台,积极探索校企合作新模式,努力为社会培养更多高素质、高技能的应用型人才,服务乡村振兴,保障粮食安全,为湖北农业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长大力量。

李应军代表学校为武汉科诺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进行“毕业生就业基地”授牌。

此行,冯征、李应军还参加了长江大学农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成立仪式。农学1983级校友王家才等23人组成农学院校友会武汉分会班子成员。校友代表刘在洲、曹庆云、陈文华等在发言中充分表达了对分会成立的祝贺和对母校的眷念之情。

冯征代表学校对分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希望:凝聚感情,把加强校友会组织建设摆到突出位置;完善功能,把为校友提供更优质、周到的服务作为第一要务;加强合作,把实现母校与校友共同发展作为终极目标。

学校办公室、农学院负责人等参加此行活动。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