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友吴何洪向母校捐赠2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5-3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刘俣豪/文 曾妍/摄)近日,校友吴何洪向母校捐赠20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并与恩师及学弟学妹座谈交流。

吴何洪先生为我校钻井工程84级校友,现为苏州新锐合金工具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裁。交流中,吴何洪先生回忆了自己的在校时光,感谢母校的培养和付出,并感慨学校的飞速发展,希望为母校教育事业发展、学弟学妹们的成长贡献一点自己的力量,本次特捐赠二十万元用于资助家庭经济困难学生。他说道“这次捐赠是为母校出一份力,也为自身吸收一份力,达到双赢的局面。”

学生代表向吴何洪先生鲜花,表示感谢与敬意。石油工程学院领导班子对校友吴何洪感恩母校、情系桑梓、慷慨捐赠的善举表达感谢,并表示一定会用好捐赠的每一分钱,认真办好每一件事,做好资金管理和反馈工作,把校友的捐赠与爱心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办学成就。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