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纪委调研督导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9日上午,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队对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开展专题调研督导。教务处、学工部、团委、纪委综合室等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督导会。

教务处处长许锋、学工部副部长周俊、团委书记彭飞等先后汇报了学校本科人才培养现状、战略举措及存在的困难与建议。校纪委副书记、综合室主任陈平中就近期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在各教学单位中调研发现的有关本科人才培养存在的问题与不足进行了反馈和通报。

刘靖君对近几年学校本科人才培养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对各部门在工作中面临的困难和问题作出回应。他指出,新时代高等教育已转入更加注重内涵发展的阶段,质量提升是内涵发展的第一要求、第一标准,人才培养作为学校的根本职能、第一职能,其工作质量如何,关乎学校的兴衰荣辱,关乎千家万户的切身利益。教务、学工、团委作为最直接履行第一职能的几个部门,须有第一精神、第一素养、第一担当,坚持立德树人、以本为本,用高质量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助推学校更高质量发展。就如何进一步提升学校本科人才培养质量,刘靖君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提高政治站位推进质量提升;二是注重改革创新推进质量提升;三是强化过程管理推进质量提升;四是严明工作纪律推进质量提升。(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