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组织参加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2-05-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23日下午,学校在11教报告厅组织参加湖北省教育厅召开的省属高校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部署会。副校长郭海敏、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各单位分管实验室安全工作的院领导、实验室主任及安全管理员等参加会议。

省教育厅副厅长周启红对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作了详细部署,强调各高校要提高政治站位,强化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明确排查任务、排查方式、排查重点,扎扎实实做好实验室安全排查工作。

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副处长彭礼进要求各单位在前期排查、整改的基础上,再次对标2022年高等学校实验室安全检查项目表中的12大类、153小类,共计303条检查要点,查漏补缺,消除隐患。

郭海敏在总结讲话中说,参会人员要将会议精神传达给单位党政“一把手”,召开党政联席会,制定切实可行的方案,盯紧安全薄弱环节,补齐安全管理短板,强化安全风险防控和隐患排查治理,全面落实责任体系建设,坚决遏制安全事故发生,维护师生生命安全,保障校园安全稳定。(实验室与国有资产管理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