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纪委为干部受不实举报澄清正名

发布时间:2022-05-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切实保护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积极性,5月18日下午,校纪委在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会议,通报、澄清有关举报问题线索核查情况。通报会由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主持,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科室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会上,校纪委纪检监察室主任袁正国通报了匿名举报有关问题,对不属实或查无实证的情况进行了说明,客观还原了事实真相及相关人员清白。

陈平中在主持会议时强调,通报会既是贯彻落实上级纪委监委有关文件精神,也是校党委清廉长大建设和校纪委“五三八四”年度行动计划的具体举措,彰显了学校弘扬新风正气、涵育良好政治生态的坚定决心。受校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委托,陈平中代表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提出三点要求:一是正确行使信访权利,二是主动适应监督新常态,三是坚持以上率下廉洁自律。(校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