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川庆钻探公司第一批企校合作研究项目通过验收

发布时间:2022-05-1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姜涛)5月17日,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研究中心2019年立项的第一批8个企校合作研究项目全部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验收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川庆钻探公司首席专家刘顶运、陆灯云、钱斌参加会议,刘顶运任验收组长。副校长吕一兵以线上方式参会。各项目负责人到川庆钻探公司现场汇报。

川庆钻探公司科技处副处长徐文对本次验收会议验收内容、评分标准、评审程序进行了说明。本次共有8个项目进行验收答辩,最终8个项目全部以优秀成绩通过验收。

川庆钻探公司三位首席专家充分肯定了共建非常规油气勘探开发研究中心,以及联合开展科学研究所取得的成果,强调要强化成果的现场应用,并通过应用总结问题,为下一步研究课题的设计提出清晰的研究思路和目标,更好地解决现场实际问题。

吕一兵对顺利通过验收的项目表示祝贺,对川庆钻探公司专家表示感谢。他要求校方项目负责人认真做好合作项目的后续研究工作,以问题为导向,对症下药,攻克难关;继续强化技术和成果的凝练总结,提高科研成果的工程化、工业化水平;学校科技部门要加强沟通和联系,为企方做好服务。

川庆钻探公司科技处,我校科技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