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中国移动湖北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5-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5月12日,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湖北有限公司与我校签署5G+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在科学研究、人才培养、智慧校园建设等领域展开深度合作。

中国移动湖北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总经理范秉衡,校长冯征,校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参加签约仪式。仪式由李应军主持。

杜国锋致欢迎辞,他对范秉衡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在人才培养、学科建设、长江创新港建设等方面的情况,希望双方以此签约为契机加深合作。

在双方的共同见证下,中国移动荆州分公司总经理邓峰、学校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代表双方签署合作协议。

范秉衡介绍了公司近年来的建设发展情况,以及公司在提速降费、5G建设和脱贫攻坚等方面所做的工作。近年来公司加大科研创新投入,服务湖北,与湖北高校开展了一系列合作。他希望此次合作能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长江大学发展和人才培养贡献力量。

冯征介绍了学校电信相关专业建设和人才培养情况,以及学校智慧校园建设情况。他表示,双方在人才培养、实习实训、科技创新、信息化建设等方面具有广阔的合作空间,希望双方以此次企校合作为契机,体现优势,展现担当,不断将合作走深走实,促进双方的共同发展。

中国移动湖北公司市场经营部、智慧家庭运营中心、综合部,湖北移动荆州分公司负责人,学校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网信中心、电信学院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