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动员会

发布时间:2022-05-1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11日下午,学校召开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部署会,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学工部、宣传部、研究生院、学位与研究生教育督导委员会负责人及各学院分管副院长、研究生秘书、2023届毕业生辅导员参加会议。

会上,经济与管理学院院长徐辉分析学院目前的招生现状,介绍了2023年将按照“以内为主、以外促内、内外要实”的新思路新举措开展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

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介绍了学院校内三级动员工作机制,特别指出要发挥导师作用、政策作用和品牌作用开展工作,力争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取得新突破。

研究生院副院长毛德波全面分析了三年来的研究生招生情况,交流研究生招生工作要“坚持学科思维引领招生、坚持学院主体做好招生、坚持多方联动重视招生、坚持多出实招拓展招生”工作体会。

研招办围绕优思路、优体系、实举措、实成效的“两优两实”的工作机制体系,详细介绍了我校2023年研究生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

周思柱为学院代表颁发了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目标责任书。

针对研究生招生工作,周思柱强调,要提高认识,充分调动全员招生的积极性;要总结经验,形成标准化招生工作流程;要重点突破,以拼抢实的干劲和韧劲再出发,争取2023年研究生招生工作再上新台阶。(研究生院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