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荣获“荆州青年五四奖章” 湖北电视台报道熊猛博士事迹

发布时间:2022-05-09 作者: 浏览次数:

     

新网网讯 5月7日,湖北广播电视台教育频道播出了教育与体育学院副院长熊猛博士荣获2022年“荆州青年五四奖章”的先进事迹,以及该院在师德师风建设方面的经验做法。

熊猛长期从事我国处境不利儿童青少年心理发展与教育工作,先后主持全国教育科学规划项目、湖北省高等学校哲学社会科学重大项目等课题10余项,在国内外学术期刊发表论文30余篇,参与中国心理学会组织的《心理学与社会治理》丛书编撰工作。

熊猛以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始终坚持回馈社会,并致力于心理学进学校、进企业、进社区,大力普及心理学知识,提升心理学服务大众的水平。每年组织全市中高考心理辅导进校园活动,组织荆州市抗疫心理援助服务团,相关工作受到省科协、市科协、市总工会的高度肯定。


熊猛,中共党员,博士,副教授,博士生导师,英国爱丁堡大学公派访问学者,教育部学位中心学科评估专家。入选首批“湖北省优秀青年社科人才”等,获多个成果奖。担任中国心理学会心理学与社会治理分会理事、湖北省社会心理学会副会长等职,以及国际期刊《Mental Health & Human Resilience International Journal》副主编和多个SSCI/SCI/CSSCI收录期刊审稿专家。荣获长江大学青年教师教学竞赛二等奖、教学质量优秀奖,指导多名学生获“湖北省优秀学士学位论文”和“长江大学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报道链接:http://wx.vzan.com/live/minivideo-495328?v=637876250177201590&shareuid=0

(教育与体育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