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清廉长大“三个建设”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5-06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5月5日下午,学校在6教316会议室召开清廉长大“三个建设”推进会,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上,机关及直属单位党委、党委宣传部、后勤保障部等清廉长大“三个建设”牵头部门负责人分别汇报了“清廉机关”“清廉文化”“清廉后勤”建设工作情况、存在的困难和下一步推进举措。纪委综合室等与会部门就“三个建设”进行了交流研讨。

刘靖君对各牵头部门“三个建设”工作进度、行动举措和初步成效给予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推进“三个建设”工作走深走实,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三个建设”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做好“三个建设”各项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再发动、再动员,再加举措、再鼓干劲,进一步在全校统一思想,凝聚共识,营造氛围,扎实推进。二是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目标引领,注重实际成效。“三个建设”工作既要统筹兼顾,又要突出重点,各牵头部门要根据各自分工,进一步完善方案,进一步聚焦重点。三是要加强分类指导,加大督查力度,强化过程管理,确保“三个建设”进度和质效。校纪委、监察专员办要做好统筹协调,既依托牵头部门把“三个建设”工作落实到位,也要依据不同工作特性,加强分类指导,组织力量开展检查督办,推动有关责任部门顺势而为、乘势提质,确保清廉长大“三个建设”工作取得实效。(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