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舞蹈团登上央视五四特别节目

发布时间:2022-05-0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学生记者 李嘉伟)5月4日晚8时许,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奋斗的青春—2022年五四青年节特别节目》播出。长江大学舞蹈团此前受邀前往北京,参加了其中11个节目的演出。

此次我校选派20名舞蹈演员,并有1名作为高校代表参演。整场晚会以“奋斗的青春”为主题,我校学生用专业精湛的表演为大家呈现出一幅中国青年蓬勃向上、奋发图强的青春画卷。

据了解,我校舞蹈团在3月29日接到教育部和中央电视台的邀请后,于4月13日抵达北京集训地,连续进行了18天的排练演出。带队老师陈志雄说:“登上央视对我们来说意义非凡。在这次录制当中,大家吃苦耐劳、互帮互助,表演时,将青年有担当、有作为的一面展现了出来。”

近年来,长大舞蹈团在国内各类高水平大型活动中崭露头角。在此之前,他们还参演过第七届军人运动会闭幕式、第八届丝绸之路国际电影节闭幕式暨颁奖晚会,以及第34届中国电影金鸡奖颁奖典礼暨2021年中国金鸡百花电影节闭幕式等活动。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