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部署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王俊耀 伍廉松)4月21日上午,我校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工作部署会以线上线下形式召开。副校长周思柱,教务处、研究生院招生工作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外事领导及外事秘书、国际学生硕博士生导师代表等参加会议。

会议回顾了学校近20年来国际教育的发展历程,梳理总结了学校关于国际学生招收与培养的相关政策、面临的挑战与机遇,重点介绍了2022年国际学生招生的项目与流程,并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

周思柱强调,国际学生规模和质量对于学校“双一流”建设和学科发展具有重要支撑作用,各学院要高度重视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全校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国际教育学院要加强与教务处、研究生院的协同联动,共同做好国际学生招生工作。对下阶段工作,他提出要求:学习政策,提高积极性;掌握方法,提高招生量;加强管理,提高知名度。

国际教育学院院长曾亚军以“国家有政策、学校有要求、学院有需要”为题作会议总结,并表示国际教育学院将“全程参与、全力配合”各学院(部)的国际学生招生和培养工作,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国际化力量。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