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获批9项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

发布时间:2022-04-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日前,教育部第一期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名单公布,我校7个就业实习基地项目及2个人力资源提升项目获准立项。

据悉,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分为定向人才培养培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人力资源提升三类。其中,就业实践实习基地建设项目由高校与用人单位共建就业实践实习基地,为高校毕业生提供实习岗位,帮助毕业生通过实习实现就业。人力资源提升项目由高校和用人单位建立定向合作关系,共建人才工作站或专门人才基地,建立紧密的人才供需对接关系。

供需对接就业育人项目的成功立项,为我校拓宽人才培养思路、加深校企多向合作、推进校企协同育人探索出新的路径方法。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负责人表示,学校将紧密联系立项用人单位,为项目开展提供环境和条件支持,实现校企合作双赢局面,促进毕业生更加充分更高质量就业。(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