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强健体魄 锤炼意志 学校召开体委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2-04-2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9日上午,学校体育运动委员会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会议,学校体委成员单位负责人与会。党委副书记、副校长、体育运动委员会主任杜国锋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议介绍了2021年学校体育工作开展的总体情况,以及2022年学校体育工作计划和大学生体质测试工作。2021年,学校体委在荆州、武汉校区分别开展了第十八届运动会、“长江春潮”艺术体育节篮球、足球、排球、羽毛球、体育舞蹈、武术暨跆拳道比赛,新生杯3V3篮球比赛、创编项目等丰富多彩的体育活动,活跃了校园气氛,促进了大学生的身心健康。2022年学校体委将坚持“育人为本、体育为基”理念,实施学生体育能力提升计划,扎实推进体育工作,引导学生在体育活动中强健体魄、锤炼意志,促进全面发展。会上,参会人员还就2022年的有关工作和大学体质测试方案进行了交流。

杜国锋就大学生体育精神培养、学校体育文化建设和体育活动开展提出要求,要从培养高素质人才出发重视体育工作;要打造独具特色的长大体育文化;要加强基础设施建设,为师生开展体育活动创造良好环境。他强调,要将大学生体质测试当作一门课程,作为教学工作统一安排,加强对测试的组织管理,教务处、教体学院、其他各学院和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相互配合,完成体质测试工作,确保不影响毕业生的学位授予;各学院要努力做到一院一品,把体育竞技和娱乐性结合起来,创造性地开展体育文化活动。(教体学院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