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校纪委监督检查学校乡村振兴驻村工作

发布时间:2022-04-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13日,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察专员刘靖君带队赴兴山县郑家埫村开展乡村振兴工作调研,对我校驻村工作队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在兴山县委副书记张代贵、副县长徐俊等陪同下,刘靖君实地考察了村白芨产业基地、笔架山水库、烟叶种植连片区域等项目开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调研监督座谈会上,村党支部书记黄教会、我校驻村第一书记王雨分别汇报了郑家埫村基本情况和乡村振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张代贵、徐俊在讲话中对长江大学驻村工作表示感谢,希望学校和工作队在防返贫监测、关注百姓增收及为乡村治理、乡村建设提供智力支持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工作力度,发挥持续造血功能,助力乡村全面振兴。

刘靖君充分肯定了我校驻村工作队前期各项工作,他表示,在省市县各级党委政府的关心支持和驻村工作队多年的努力付出下,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郑家埫村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他强调,脱贫攻坚成果来之不易,乡村振兴任重道远,学校驻村工作队要进一步提升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乡村振兴的重要论述,不折不扣执行学校和地方各级党委政府决策部署;要结合学校特点,发挥学科专长人才优势,大力推进智志双扶,助力乡村振兴,促进村民稳定增收,共同富裕;要严肃工作纪律,强化项目监管,切实防控风险隐患,确保相关资金使用规范,产业项目达标见效,如期全面完成乡村振兴目标任务。

校纪委副书记陈平中、综合室副主任陈鹏等参加活动。(纪委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