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亿穗生态向我校捐赠30万元

发布时间:2022-04-1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4月14日,湖北亿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向我校捐赠30万元。该公司总经理李军表示,此举是公司关注学校人才和技术发展的重要举措,希望激励学子成长成才、报效国家。

捐赠仪式在化工学院举行。党委常委、党委组织部部长兼党委统战部部长李应军,教育发展基金会秘书长孙启军,化学与环境工程学院院长颜学敏等参加捐赠仪式。

仪式上,李军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建设、技术研发、企地企校合作等情况,并对化工学院的人才培养和科研工作给予高度肯定。孙启军代表教育发展基金会与李军签订捐赠协议并颁发捐赠证书。颜学敏表示,学院将严格按照企业的捐赠意愿,合理利用这笔资金,以高质量、高水平的学科建设和人才培养成果,回报企业,回报社会。

李应军代表学校向亿穗生态表示感谢。他说,学校的发展离不开广大校友和社会各界的大力支持。亿穗生态此次捐赠是荆州企业支持长江大学办学的具体体现。他对以李军总经理为代表的企业家的社会责任、使命担当和家国情怀给予高度评价,希望双方加强合作,实现优势互补、互利共赢。

湖北亿穗生态农业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发展现代生态农业为目标的高科技型企业,主要从事农作物、水产等种养殖技术研发、技术服务、技术推广、技术咨询,同时开展生物农药、肥料、种子的研发,农产品数据平台建设和生态农业技术研发与推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