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长江大学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举行

发布时间:2022-04-1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4月7日上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了长江大学财经委员会2022年第一次会议,财经委员会主任、校长冯征,财经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等参加会议,会议由财经委员会副主任、副校长毛精华主持。

会上,计划财务处处长唐伦刚汇报了学校收费管理、有偿服务项目管理,以及学校增收节支工作进展情况等。

毛精华在会上强调,财经工作是支持学校事业发展的重要工作,各单位要高度重视。要严格遵守财经纪律,严格执行上级管理规定和要求,做到合法合纪合规开展财经工作;要认真开展好增收节支工作,全校干部职工必须提升经营意识,积极争取财政政策和项目资金,出台相关政策,进而达到学校增收节支三年行动计划目标。

冯征要求,各单位要提高认识,将思想统一到过“紧日子”的要求上来,严格财经纪律,压实责任,切实担当。各单位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学校增收节支三年行动计划,盘活资产,积极争取支持,增强节俭办学意识;进一步推进大型仪器设备共享、公用房改革等措施;谋定快动,攻坚克难,共同完成学校全年财政收支预算。要更加充分发挥好财经委员会在学校财务管理工作中的重要作用。(财务处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