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通报养老保险改革进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2-04-0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李胜杰)4月2日,学校在12教405报告厅通报养老保险改革进展情况。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党委常委、副校长周从标,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机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分党委书记、老同志代表、教代会执委会成员等参加通报会。周从标主持会议。

会议介绍了目前我校养老保险参保情况概况,解读了湖北省养老保险相关政策要点、不同类别参保人员核算方法及其对比,同时结合学校实际,对教职工关心的关键问题作了重点说明,通报了学校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所取得的一系列进展。

敖廷华就学校养老保险改革工作提出三点意见:一是必须高度重视。养老保险改革政治性和政策性强,是全体教职工非常关心的民生问题,各级党组织都要高度重视;二是必须回应关切。要从政策层面,结合湖北省和我校的全面情况,以及历史问题和特殊问题等回应师生关切;三是必须维护稳定。在学校奋进“双一流”高质量发展的关键时期,要多一点信任、多一点理解、多一点支持,精准传递信息和会议精神,顺利、积极、稳妥推进养老保险改革各项工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