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2022年服务荆州暨劝募筹资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8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文 记者 刘健/摄)3月25日下午,2022年长江大学服务荆州暨劝募筹资工作推进会在11教学术报告厅举行。校领导王建平、冯征、杜国锋、吕一兵、李应军,校党委组织部、就业指导中心、科技处、人事处、研究生院、国资处、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继续教育学院、技术转移中心、荆楚文化研究中心及各学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教育发展基金管理办公室)主任孙启军作工作报告。他说,领导重视、广泛动员、全员参与和优良的项目设计是做好校友(基金)工作的关键。他对服务荆州工作办公室成立以来签署的35份协议做了分析,对2022年度服务荆州的24项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对各学院2021年度的校友工作和捐赠任务完成情况进行了通报,对2022年度各学院劝募指标核算和任务分解情况作了说明,就如何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争取合作项目及如何开展劝募筹资工作提出建议和措施。

科技处处长何文祥作题为“项目驱动、科技支撑荆州发展”的发言。经管学院院长徐辉从“积极联系获取资源”“任务分解协同作战”“主动走出寻求合作”等方面表达了学院做好服务荆州和劝募筹资工作的决心。物电学院院长杨文星、动科学院常务副院长高学军分别以“建平台、搭桥梁、谋发展”“服务乡村振兴与校地合作”为题进行了经验交流。

校长冯征对学校各单位在服务荆州和劝募筹资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如何保质保量完成2022年各项任务提出意见:要坚持“以服务求支持,以贡献求发展”,既要主动揽活,也要被动接活,凝聚共识,强化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提升工作能力,优化思维方式,突出工作重点,精心谋划,专班专人专责,见到实效;要坚持目标导向,完善工作机制,全校上下统筹协调,主动作为,为圆满做好全年服务荆州及劝募筹资各项重点工作贡献力量。

王建平强调,校地共生共荣是经济社会发展的需要。学校相关职能部门要发挥综合性大学优势,以服务荆州为起点,发挥好武汉校区桥头堡的功能,把服务触角延伸到湖北乃至全国其他地方。要摸清经济社会发展需要,促进创新链、产业链、人才链的深度融合。要围绕地方特色优势产业链来打造创新链,围绕学校优势和特色成果链、创新链来孕育和服务地方新兴产业链。近年来湖北经济步入发展快车道,我们要抓住机遇,加速发展。捐赠工作对学校建设发展也必不可少。我们要向企业学习,向市场找资源,同时要发挥和利用好学校资源。要解放思想,用好用足省财政奖励和配比政策,广开思路,勤跑善谋;要激发潜能,把准市场和企业脉搏,谋定而动,上下齐心,扎实推进我校劝募筹资工作。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