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荆州市委统战部来校调研统战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25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张文)3月23日,荆州市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姚友安一行来校调研统战工作。专题座谈会在主教1401会议室召开,校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主持会议并讲话,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负责人参加座谈。

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谌姿从十个方面对学校统战工作情况作了详细介绍。各党派团体负责人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汇报了本年度工作安排。市委统战部相关科室负责人就党外知识分子工作深入开展、归国留学人员联谊交友等开展了工作交流。

姚友安对我校统战工作取得的成绩给予肯定。他表示,此次调研的目的是探讨在统战工作领域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推动打造统一战线理论研究与实践创新品牌。他对学校多年来支持荆州地方建设,特别是对荆州统一战线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就如何加强学校统战工作,李应军要求,要提高政治站位。按照中央、省委和荆州市委部署要求,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化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做好新时代统战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和使命感;要坚持问题导向。按照学校今年工作要点、重点,逐项落实落细,加强校地合作和理论研究,助力地方经济发展,创建工作品牌,全力提升学校统战工作水平和成效;要加强自身建设。提高统战干部队伍能力,不断强化统战干部队伍服务意识,积极为学校各民主党派、统战团体和党外人士做好服务。

会上,荆州市委统战部与学校统战部就荆州市自由职业人员统战工作理论研究实践创新基地签署协议并举行授牌仪式。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