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省财政厅领导来校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3月24日上午,省财政厅科教和文化处处长屈浩一行来校调研交流,就省财政如何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地方省属高校听取意见和建议。荆州市教育局、荆州市财政局,校长冯征、副校长毛精华及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座谈中,毛精华从学校基本概况、财务管理情况、主要工作绩效、困难和问题以及工作建议等五个方面简要介绍了学校相关工作。发规处、科技处、计财处、人事处、基建处、国资处、资产公司等部门就“双一流”建设经费、科研平台专项扶持、长江创新港后期建设、省属高校拨款要素、人才引进与培育、养老保险改革等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并提出意见建议。

冯征表示,在省市两级财政的大力支持下,学校事业发展取得了瞩目的成效,但学校办学规模大、体量大,仍面临诸多困难,希望省市两级财政继续加大对省属地方高校的扶持力度,为学校更好地服务地方经济建设提供强大动力。

屈浩对学校近年来取得的办学成绩表示赞赏,对学校相关工作给予肯定。他表示将认真梳理学校的意见建议,围绕学校期盼开展工作。省财政厅教科文处将加强与我校的沟通,更好地为地方高校发展服务,助推学校发展再上新台阶。

座谈会后,屈浩一行还察看了长江创新港建设沙盘,调研了国家级电工电子示范中心、微纳光子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兰台书院等。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