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召开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2-03-2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22日下午,学校在6教205会议室召开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工作推进会议。校长冯征、副校长吕一兵,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负责人等参加会议。吕一兵主持会议。

会上,发展规划处处长白宗新对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2022年目标任务清单作了详细讲解。学科负责人就本学科的年度目标、近期工作进展、存在的困难、下一步的计划和具体措施等进行了汇报。职能部门负责人针对学科提出的问题进行回应,解读相关政策,同时表示全力支持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的发展工作。

冯征说,获批新的博士点是目前学校发展中亟待突破的核心工作。要以申报博士点为契机,促进学科的内涵提升和实力增强。他强调,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所在学院及相关职能部门要明确目标和主体责任,统一思想,抓主要矛盾和矛盾的主要方面,将目标任务清单化,补短板强弱项,突出重点建设;要建立动态调度机制,加强统一协调。每月定期召开新增博士点立项建设学科工作推进会,及时研讨和解决问题;要压实责任、加强落实。做到工作有计划,项目有方案、行动到个人。确保建设出实效,确保新增博士点工作实现突破,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学科建设办公室供稿)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