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参加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1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3月18日上午,教育部高等教育教学评估中心组织开展“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实施在线辅导答疑活动”,我校在11教学术报告厅和武汉校区管委会设立视频分会场。副校长周思柱,各学院(部)分管教学工作副院长,教务处全体处级干部参加活动。

会上,教育部教育督导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新一轮审核评估实施政策背景及“十四五”布局安排。审核评估方案研制核心专家解读“两类四种”评估分类在以评定向促特色发展方面的总体设计和考虑。上海交通大学、安徽大学、常熟理工学院和衢州学院四所试点高校“现身说法”,分享交流如何选择评估类型、把握评估重点以及选择该评估类型对学校发展的价值和作用;江苏省教育厅分享交流如何立足区域经济社会发展和本省高等教育实际,做好“十四五”评估规划的考虑。

据悉,学校已完成“十四五”期间高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计划的申报工作。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