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武汉大北农签订合作协议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胡薇)3月16日,我校与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签订合作协议,双方将在人才培养、科学研究、党的建设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签约仪式在6教316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兼统战部部长李应军,武汉大北农农牧发展有限公司总裁陈红心、总裁助理周启立,校友工作与对外联络处处长孙启军,动物科学学院相关负责人等参加仪式。

仪式上,陈红心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业务板块和未来规划,表达了在人才培养、技术服务、实验室建设等方面进一步加深合作的意愿。

李应军对我校与大北农的合作给予充分肯定,认为双方携手十年,开设校企合作班,设立奖助学金和奖教金,实现了互利共赢。就学校深化校企合作,李应军提出要求:继续扩大开放办学,主动对接企业发展需要,推进校企合作行稳致远;依托学科优势,以项目攻关为抓手,以专家挂职为纽带,推进校企合作走深走实;主动担当作为,以“拼”的干劲、“抢”的姿态、“实”的作风,建立校企命运共同体。

李应军与陈红心分别代表校企双方签订合作协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