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就战略合作进行座谈

发布时间:2022-03-1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3月16日下午,学校与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在6教205开展战略合作座谈,双方就项目共建、科技合作、人才支撑、技术保障等方面进行深度交流。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高莉,总经理、党委副书记王波,校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敖廷华,双方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座谈会上,王建平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双一流”建设及“十四五”规划。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分别对长江大学智慧综合能源项目、科技项目合作、供电服务等合作方案进行了介绍。本次战略合作涵盖清洁能源、绿色通行、低碳校园、便民服务、成果转化、项目共建、人才培养等多个领域。

高莉表示,国网荆州供电公司将以重点合作项目为契机,开启双方深度合作,为长大校园及师生员工提供最优质的技术保障和便民服务。

王建平要求各部门要协同推进,取百家所长,尽快让项目落地。人才培养,要对接到企业对人才的需要上;科学研究,要建立合作机制,发挥多学院(部)协同作用;技术服务,要加强业务往来,在电力供应、实操培训、用电安全等方面主动寻求服务支持。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