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部署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孙健)为切实做好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持续提高学校本科生源质量。3月11日下午,学校在就业宣讲大厅召开2022年本科招生宣传工作会,部署今年招生工作。副校长周思柱,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江万哲参加会议并讲话。

会上,教务处处长许锋通报了各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年度考核情况、2021年招生绩效(发展性指标:负责片区录取增长率)考核情况,介绍了2021年度招生工作及招生绩效奖励情况。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重点是什么?如何有效推进?许锋详细介绍了《学校2022年招生宣传工作实施方案》,强调学校将聚焦考生需求,强化学科特色,构建招生宣传“十大体系”、实施“十大措施”、拓宽“六大渠道”,补足专业短板、创新宣传形式、做实做细包片中学宣传,高质量完成2022年本科招生工作。

“把握招生政策,传播党的声音;体现针对性,讲好长大故事;重视时效性,用足宣传资源。”江万哲强调,招生宣传需要持续发力,久久为功;更需要精准发力,人人参与。希望大家讲政治、讲事业发展、讲社会责任,高质量完成今年招生宣传任务。

周思柱充分肯定了各学院2021年招生工作,对学校2022年的招生宣传工作,他提出要求,各学院要认真学习方案,记住事项;细化时间跟着节奏抓落实;精心谋划、创造性落实,注重时效等,高质量推进今年的招生宣传工作,确保圆满完成学校招生任务,保障学校事业发展。

团委负责人,各学院(部)分管招生领导、招生专干,教务处、招生办公室工作人员参加会议,武汉校区以视频方式参加会议。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