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我校被省教育厅评为宪法卫士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发布时间:2022-03-1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刘健)湖北省教育厅近日发文,对2021年全省教育系统开展宪法学习宣传教育活动情况进行通报。我校被评为宪法卫士活动优秀组织单位。

深入开展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根据中共中央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和贯彻实施宪法的有关精神,按照教育部统一部署和省委省政府有关要求,省教育厅在全省教育系统组织开展了学习宣传宪法系列活动。活动开展以来,全省各级各类学校积极响应,广大学生踊跃参与。

为总结经验、表扬先进,同时推动各地各学校相互学习、互相交流,省教育厅对部分地区和高校的活动组织工作进行通报表扬,以激励各地各类学校进一步完善体制机制,创新工作方法,为青少年法治教育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