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湖北理工学院领导来校调研交流党建与思政金课建设经验

发布时间:2022-03-10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汤慧珍)3月9日上午,湖北理工学院党委书记陈继平一行来校调研党建和思政金课建设情况。党委书记王建平,党委副书记、副校长杜国锋,马克思主义学院班子成员及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在文科楼1104会议室召开的调研座谈会上,杜国锋从健全工作体系、完善工作方法、开展典型培育、注重三区融合、建设清廉校园等方面介绍了学校党建工作的基本情况。马克思主义学院院长姜学勤就学院发展概况、思政课改革创新、《生命长江》思政金课建设情况等作了汇报交流。

王建平强调,近年来,学校党委坚持以政治建设为引领,全面抓实党建与思想政治工作,推进马克思主义学院建设和思政课改革创新,《生命长江》思政金课建设成效显著。发挥特色优势的同时,学校将进一步强化校际交流,补足工作短板,力争为推动湖北高校党建与思政课建设协同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陈继平以大与小、精与细、虚与实、内与外、问与答、进与出六个结合,高度肯定赞扬了学校在思政金课建设方面的举措及成效。就如何进一步提升高校党建工作质量,他从改进方式方法、推进三区融合等方面提出了很好的建议和想法,同时希望两校继续加强信息沟通和经验交流,携手合作发展。

会后,陈继平一行参观了马克思主义学院虚拟仿真实验室,了解了学校思政课虚拟体验空间建设情况。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