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就业中心受省人民政府表彰

发布时间:2022-03-07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通讯员 杨会军)近日,省人民政府发文表彰湖北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我校毕业生就业指导中心被评为“湖北省就业创业先进集体”。在获表彰的160个先进集体中高校仅7所,其中省属本科院校2所。

多年来,学校把毕业生就业摆在突出重要位置,坚持就业是最大的民生,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成立学校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建立健全主要负责同志亲自部署、分管领导靠前指挥、院系领导落实责任、各部门协同推进、全员参与的工作机制。学校就业中心以毕业生更加充分和更高质量就业为目标,强化市场建设,突出就业育人,加大资源投入,精心组织各类招聘活动,建设一批高质量的就业实习基地,引导学生面向经济主战场、国家战略需求、人民健康建功立业。

疫情发生以来,学校积极应对疫情对就业工作的影响,多措并举,大力推进“才聚荆楚”工程,引导毕业生留鄂留荆成效显著。近年来毕业生平均就业率达92%以上,留鄂就业率达50%以上,留荆就业率达18%以上,为湖北及荆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做出了应有贡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