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新文科建设持续推进 学校推进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

发布时间:2022-03-04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为持续推进新文科建设,全面提升学校教师教育质量,形成师范教育与基础教育深度合作、共建共享,3月3日上午,学校召开荆州市教师教育综合改革实验区建设工作协调会。校领导杜国锋、周思柱参加会议。

教务处处长许锋介绍了实验区创建工作的背景及政策依据,目前的主要工作进展及成效,并对后续推进举措及具体分工进行说明。

周思柱指出,实验区建设对提升我校教师教育质量,深化新文科实践教学改革,夯实新文科人才培养基地,争取地方财政支持,加强校地联系及深度合作意义重大,各部门需高度重视并认真落实。会上,各参会单位主动认领工作任务,对实验区建设具体举措及工作思路开展了研讨。

杜国锋强调,要抓住机遇,明确时间节点及主要任务,具体工作要做真做实做优,多部门联动,全力以赴,确保成效。

教务处、学工部、人事处、国资处、研究生院、人文社科处、相关学院负责人参加会议。(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