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学校专题研究部署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3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记者 张晨露)2月22日下午,学校召开疫情防控工作专题会议,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上级疫情防控最新政策与要求,分析研判当前疫情防控工作形势,研究部署我校疫情防控工作。党委书记王建平参加会议并讲话,校长冯征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后勤保障部、学工部、保卫处、教务处、研工部、国际交流与合作处、人事处、武汉校区管委会、文理学院等单位主要负责人关于疫情防控近期工作情况汇报。就校园安全管理、师生核酸检测、近期教学安排、未返校学生情况摸排、健康码转码学生安置、留学生防疫管理、防疫物资采购等事宜进行了研究部署。

会议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上级关于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政策和要求,及时调度,及时掌握疫情,及时采取行动。要坚守底线思维,做到底数要清,底数要明,心中有数。要慎终如始,压紧压实各方责任,做到精准防控,不搞层层加码。

会议要求,要严格落实校园门禁管控,坚决堵住漏洞,守好校园安全防线。要严格落实不扎堆不聚集疫情防控硬要求,有序错峰就餐。要及时总结防疫经验,梳理各项决定,形成若干解决措施,分头行动扎实落实。

学校新冠肺炎防控指挥部和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编辑 李胜杰)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