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长江大学新闻网!今天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速递 >> 正文
新闻速递

“以本为本” 校党委常委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2-02-22 作者: 浏览次数:

     

新闻网讯 2月21日,校党委常委会召开新学期“第一会”,专题研究本科教学工作。会议由党委书记王建平主持。

会上,教务处处长许锋以《守正创新、攻坚克难,高质量推进本科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为题,对2021年本科教学工作成效进行了简要回顾,对2022年拟开展的主要教学工作进行了梳理汇报。

会议认为,学校本科教学工作思路清晰、工作重点突出、落实举措有力、责任压实到人、推进时间节点明确。希望各部门协同配合,按照既定的部署前置安排各项工作,狠抓落实、补齐短板,实现预期的年度目标。会议审议通过了“长江教学名师计划”第一批培育对象、现代产业学院培育计划等,同意成立长江大学课程思政教学研究中心。

会议指出,一流本科教育是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的底色,学校要“以本为本”,加快建设高水平本科教育,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培养一流人才,为入选湖北省第二轮“双一流”建设高校及建设学科奠定基础。

会议还专题研究了招生就业和学生工作。(教务处供稿)


(编辑 张晨露)

新闻排行榜

推荐图片